不支持Flash

孙燕姿遭袭事件再起波澜 称自己并未“遇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0:50 东方早报

  孙燕姿遭袭事件再起波澜。昨日,孙燕姿在新加坡公开一段录像带,在影带中她称自己并未“遇枪”,并称埃及是一个漂亮国家。同时,对于日前各方媒体纷纷指出此次事件有炒作嫌疑,昨日记者致电其所属EMICapitol台湾公司相关负责人,但总机小姐称其并没有回公司。而EMI内地宣传人员则表示,一切事宜要看台湾方面的回应,目前不方便发表任何言论。

  当事人孙燕姿只是听说“枪”

  昨日上午,孙燕姿在新加坡公开的录像带中表示,“我已经平安回到新加坡,我现在在家里,在这里要非常感谢大家一路的关心。这次去埃及,其实从头到尾,我都没有跟当地的导游、跟工作人员有直接的接触。关于枪这件事情,其实是我听工作人员说,疑似这个人有带枪。然后要非常感谢一路跟我辛苦的工作人员,还有特别要感谢的是新加坡驻埃及的大使那里的帮助还有协助。我觉得埃及是个很漂亮的国家,这次很可惜只能待大概3天,希望以后有机会的话,还是可以到埃及来感受古文明的震撼。谢谢大家。”

  发言人回应前后矛盾

  对于闹得沸沸扬扬(blog)的孙燕姿埃及遭劫财事件,根据昨日台湾媒体的报道,此事矛盾不少。如此前Capitol老总陈泽杉2月26日深夜对媒体称孙燕姿在埃及发生了比抢劫还严重的事,为安全无法明说,不过第二日他改口称整件事纯是旅游纠纷,双方对金额没有谈清楚;对于孙燕姿刷卡金额,之前有说7000美元,之后陈泽杉改口说3500美元;对于是否出现枪支,之前有随行的台湾三立电视台记者称,孙燕姿的随行人员有看见,但陈泽杉坚持没持枪,之后三立的摄影记者表示那里到处都是枪,至于地陪是否持枪则不清楚;原本在Capitol致媒体的一份声明中称为顾及艺人的安全,决定让孙燕姿一行人提早返回台湾,但孙燕姿在母亲陪同下回了新加坡,据《联合早报》报道,在新加坡机场,孙燕姿面带微笑,并未就埃及事件做出任何回应,只说“谢谢大家,谢谢”和“回来心情愉快”;而MV导演黄中平临时飞往日本,根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唱片公司对此先是解释他有别的工作未返台,后改口说他去旅游。

  唱片公司相关人士全“失踪”

  诸多矛盾之处引起外界对此事纯属为孙燕姿发新专辑而炒作的猜疑。昨日孙燕姿所属唱片公司的宣传人员查立飞向媒体表示:“是不是炒作,大家以后就知道了。”并称:“请相信我们绝不会说谎骗人。”但也有媒体称目前公司宣传人员都接到封口令。昨日记者试图采访EMICapitol台湾公司相关负责人,但总机小姐表示“他们今天没有来公司”,并以“目前随行工作人员都不在公司”为由,拒绝接受任何采访。

  而EMI的内地宣传人员则表示,目前他们也正在等待台湾方面的回应,甚至有工作人员称,“我现在还一头雾水,知道的可能还没记者多。”但同时他们也表示,此事应该不会影响孙燕姿新专辑的发行计划。早报记者 李懿 责任编辑 徐崚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