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加盟英皇电影 推出性感写真及唱片战星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08:59 新浪娱乐

  黄圣依周星驰的合约纠纷终于和解谢幕,回复自由身的她下周将秘密来港,签约英皇电影拍摄新片,为进军香港,她还推出三点式写真集及唱片,似要向正力捧全新星女郎张雨绮的星爷宣战。

  黄圣依与周星驰的合约纠纷早前和气收场后,实时又有新搞作,向来对香港市场虎视眈眈的她,自与周星驰达成和解协议后已极速找到新的东家,并计划于香港进行一连串攻势,将推出

三点式写真集、出唱片及拍摄电影等,积极到港赚银。

  据悉,早前黄圣依已与英皇电影方面斟洽成功,并将于下周来港签约及商谈拍摄新片事宜。届时她会在港逗留数天,并与唱片监制陈少琪开会,灌录新碟的主打歌。

  遭不法之徒利用

  而黄圣依早前于北京灌录的新歌,原定与电讯公司合作推出电话铃声,但却被不法之徒捷足先登,更有人假扮黄圣依的声音,录了“你是我老公吗?我是黄圣依。”等铃声供下载,幸好事件被揭发,才不致影响形象。

  昨天向英皇电影部高层陈欣健求证时,他说:“确实很有兴趣和黄圣依合作,但好多细节暂时没落实。”而黄圣依发言人也通过长途电话说:“和英皇方面的合作不是一部半部的电影,大家在互具诚意及信任下,还会有其它方面的发展及合作。”对于专程来港录新歌,他说:“因为陈少琪是香港著名的监制,对香港市场更为熟悉,更紧贴市场所需。”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