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心湄日本“血拼” 摔断脊椎差点导致瘫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11:03 新浪娱乐

  不久前,蓝心湄到日本血拼摔断了尾椎,医生诊断,要是骨头断得再偏一点,就会瘫痪。

  蓝心湄大年初四到日本大采购,当她正要上车时,不小心滑跤,“我当时还觉得很丢脸,赶紧拍拍屁股站起来,直到后来又去买牛仔裤,试穿时两腿突然麻掉,才发现事情不太对劲,赶紧到医院挂急诊。”在日本医院,蓝心湄就躺了3天,赶回中国台湾,再去医院检查,结果发现尾椎倒数第四节断掉。医生告诉她,还好骨头是斜斜地切断,如果是粉碎性骨折或压到旁边神经,后果不堪设想,很有可能从此瘫痪。说到惊险的过程,蓝心湄忍不住说:“幸好不用开刀,现在每天去医院复健,3到6个月后骨头会长回来,真是大难不死!”(东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