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玮柏为某可乐拍广告 与刘翔在跨栏比赛中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0:20 东方早报

  新一季可口可乐广告即将于本月12日播放,其中潘玮柏将与刘翔在110米跨栏比赛中比拼。虽然,周遭工作人员都为潘玮柏捏一把汗,但他自己却毫不在乎地称自己是篮球运动员,也是跑步健将。

  据悉,在新一集广告中,刘翔和潘玮柏将为了瓶身全新设计的可乐而展开五轮争夺。从电玩到吃面,最值得期待的还是两人在赛跑上的较量。要与世界第一的刘翔在百米栏道上手拉手奔跑,虽然刘翔发誓自己会调整步伐,但还是让周围工作人员为潘玮柏捏汗,不过潘玮柏自己却满不在乎地称,“我是篮球高手。篮球高手也是跑步健将呢。”果然,虽然在拍摄过程中潘玮柏是手舞足蹈又跌跌撞撞,倒也跟上了飞人的速度,赛后潘玮柏还兴奋地称这是自己人生中跑得最快的一次。

  随后,结束完在百米栏道上的比赛,两人又上演了一次公车追逐。虽说公车时速仅15公里/小时,但一开机潘玮柏才知道“中招”。原来除了要跟随公车奔跑,他还必须与公车门边的刘翔上演“动作戏”,最后自然他是不得不认输。

  由于获悉今年恰好是刘翔的本命年,潘玮柏还特别准备了红围巾送给刘翔,并称“刘翔是我们的大英雄,看他之前的比赛都有好成绩,很开心,希望他能够在2008奥运会上再添金牌。”同时他也透露,今年的工作将依然以音乐为主,虽然早前一直表示希望“触电”,但现在他的心态则更加随缘,称要等到遇到自己喜欢的角色再尝试。 早报记者李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