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邬君梅为“美国圆月”道歉 蹩脚中文导致误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3:00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娱乐圈又有人“祸从口出”了,这回的倒霉蛋是美籍华人影星邬君梅。正月十六(3月5日)当天正是邬君梅的生日,她在其博客中发表了一篇名为《美国的月亮更圆亮》的文章。结果这篇文章受到中国网民的集体唾骂。

  该文章的浏览次数在短短几天内达到了几十万次。北京时间前日凌晨6时,邬君梅再次发表博文———《我的“美国月亮”自白书》,委屈地解释:“美国的月亮更圆亮”的说法只是她对自己思乡之情的“自慰”,一个“美国式的自嘲。她认为第一篇博客被痛骂,是因为她蹩脚的中文水平以及东西方文化差异所致,并坦言为此”羞得一夜不能入眠。在文章结尾,邬君梅又一次道歉,“I'am sorry,对不起,博友们,你们误解了,误解了我的永远中国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