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肥姐双脚浮肿坐轮椅出关 被传肝瘤复发需通胆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7:35 新浪娱乐
肥姐双脚浮肿坐轮椅出关被传肝瘤复发需通胆管

肥姐坐着轮椅,在爱女欣宜陪同下返港

  新浪娱乐讯 肥姐沈殿霞去年因肝瘤留院五十多天,接受切除部分肝脏及胆管手术后,可谓鬼门关走一遭。她出院后即飞回温哥华休息及陪伴高龄母亲,当病情稳定后,却突然传肝瘤复发。据称肥姐曾在当地UBC医院接受治疗,但病情未见好转,故决定返港再通胆管,但因双脚乏力而一直延期。

  直至昨晚七时,一脸倦容的肥姐在女儿欣宜(blog)陪同下,坐轮椅在机场出闸,但对传媒问题全不作答,并且刻意回避镜头,欣宜说:“你看我妈妈这么精神,妈妈好了,让她休息吧!(担心妈妈?)担心!(妈妈瘦了很多?)你们不要问这么多,我不想答,多谢关心。(妈妈需要复诊吗?)I think so.(我想是的)”而肥姐上座驾时要人搀扶,车子直驶其九龙塘寓所,为摆脱采访车,一度超速至140公里。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