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S出新书《美容大王2》 揭发女星美容秘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6:27 大河报

  大S的《美容大王》引发了女明星争出美容书的热潮。近日,大S又推出了一本《揭发女明星——美容大王2》。书中,大S大曝女明星总是吃不胖、晒不黑的秘密——高科技美容法。

  打美白针东方人觉得美女的条件之一,就是一定要白。大S说:“女明星经常要在大太阳底下办签唱会,尤其是拍戏时,不管哪一部戏都少不了要带海景。为什么女明星好像都晒不黑?”原来,女明星晒不黑的秘密就是打美白针!“大部分女明星会公开的美白方法不外乎是多吃维生素C、多防晒。防晒的确很重要,但是如果光靠防晒来变白,那根本是不可能的!原因是我们晒黑的速度远比美白的速度快上N倍。”

  微波拉皮大S介绍了一种高科技

减肥法——微波拉皮,你可以用它来瘦各个你想瘦的地方,包括脸、手臂、大腿、臀部、小腹等。大S说,微波拉皮最受欢迎的功能就是可以修饰脸型。“如果你有婴儿肥和
脂肪
比较厚的地方,就可以利用它来燃脂,修出美丽的小脸。”

  脉冲光大S说,如果要说哪一种高科技美容法可以一次稍微解决各种问题、做起来不会太痛、价格也不会太贵的话,那么她会第一个推荐脉冲光。“脉冲光可以治疗毛孔粗大、痘疤、细纹,紧实肌肤,淡化斑点,使皮肤透亮有光泽。”张松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