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死神爱听周杰伦》上市 fans因周董丧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1:20 东南快报

  一部让周杰伦超级不爽的书刚刚上市,书名叫《死神爱听周杰伦》,讲述几个周董歌迷因为喜欢周杰伦的歌而遭遇了超级恐怖事件,最后全部丢了性命的故事。周董经纪公司认为作者涉嫌诋毁周杰伦形象,昨日他们表示将起诉该书作者以及出版社。而书的作者离则表示,自己是周董忠实歌迷,对他并无恶意。

  周董海报诅咒活人

  小说讲述了某大学一群周董歌迷,想听周董

演唱会,其中一个女生努力半天终于买到门票,当她拿着门票和周董海报穿过马路时,一辆飞驰而过的汽车结束了她的生命……从此,一连串血腥事件频频发生。周董的海报和歌声,似乎在诅咒着其他活着的同学。周董经纪公司昨日表示,他们决定起诉该书作者离及出版社,希望出版社马上停发该书。而网上也有大量歌迷表示要抵制购买该书。

  作者自称是周董歌迷

  对经纪公司的过激反应,该书作者离表示惊讶,她相信如果周董看了这本书,一定不会反感,因为她本人就是周董忠实歌迷,在书中,她对周董也是“爱护有加”,绝没有恶意伤害的意思。作者离表示,如果周董经纪公司真的起诉她,她将主动要求出版方收回该书。离诚恳地说:“我觉得取不取这个书名,对我和小说而言并不重要。”

本报记者 吴海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