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造型师吉米为了爱欲改变性别做真正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5:04 重庆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 日前,知名造型师吉米在博客上表示要变性成为女人,并打算今年下半年就开始实施。昨日某媒体报道,他变性的真正原因是为了爱。

  涉足娱乐圈多年的吉米随着自己在化妆造型方面的创作而名声鹊起,受到越来越多人关注,他本人的感情生活亦成为不少人探知的热点。虽然吉米本人承认自己的同性恋身份和与毛毛的恋人关系,但在某次谈话节目上他曾透露“我觉得毛毛本身来讲他还没有接受我,也许有一天能够接受,但到目前为止从他的家庭、从他周围的朋友,其实包括他原来也有女朋友,也许不止一个,我还没有被接受。”

  不难看出,虽然与毛毛确立了恋人关系,但是一直难讨男友欢心的吉米还是非常不满意现状,因此产生想要改变性别的念头,做一个真正的女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