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星驰无厘头网站 博客拍卖游戏三大板块具雏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9: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邱致理)继去年本报报道了“周星驰无厘头上开博客”的消息后,这个周星驰麾下的综合网站又有了新的动静。“无厘头网”在经过一段时间建设后,近日悄悄进入了“公测”阶段,博客、拍卖、游戏三大板块初具雏形。周星驰公司表示,距离网站正式建成还有一段时日,届时将作为一个正式的官方平台和影迷见面。

  在封闭一段时间后,“无厘头网”以另一番姿态登场。原先的板块被重新划分,周星驰博客也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名人专栏、影音娱乐、游戏数码、个人空间、情感交汇、时尚生活等十几个板块,大部分内容尚在建设中,充斥的都是各类博文。近年来除了电影票房,周星驰渐渐将触角伸向其他创意领域,他不止一次坦承网络游戏对于他电影中动作的延展和帮助,而去年接受本报独家专访时,周星驰也表示,今后更多的重心会转向幕后创意产业,因为这是日后技术发展的重心和关键。

  周星驰公司工作人员则向记者表示,目前“

无厘头”只是在公测阶段,公司不会就网站一事接受采访。难怪正在建设中的“无厘头”四平八稳,一点也不见周星驰电影中的无厘头风格。

  ■回应

  田启文:网站只是公司想法

  昨天星辉发言人田启文告诉记者,该网站并非周星驰本人的蓝图,而是星辉公司自己的想法,“外面乱七八糟的网站很多,我们一直有想法做一个官方的平台作为宣传载体。”

  田启文表示,目前“无厘头”只是一个样板,制作给公司内部人士看而已,它可能是官方网站的一部分,也可能将来成形的正式版会是截然不同的另外一番模样。田启文表示,周星驰本人并未给该网站提供任何创意和意见,不过不排除将来推出周星驰和公司艺人的博客,吸引人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