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志玲代言名牌倒闭 保守估计其数百万打水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1:29 青年时报

  林志玲新春又传破财,7日她的经纪人江怡蓉证实:“林志玲代言并担任设计工作的名牌服饰Fiorucci倒闭了,个人损失大概有数百万,公司也损失数十万元。”

  每次大过年林志玲就会有破财之灾,她虽然很想得开,但辛苦工作却换来这样的结果,江怡蓉很替她抱屈:“我们也是受害者,Fiorucci的秀是凯渥帮忙做的,几十万的票子没了,志玲帮他们代言又当设计师,还拍了服装目录,花的心血最多,但去年10月至今,所有的票子全都没有兑现。”

  江怡蓉保守估计林志玲损失大约数百万元。这是林志玲第一次担任品牌设计师。不过,如今这一切都已成泡影,林志玲为该品牌苦心设计的作品将无法再公开呈现,但Fiorucci台湾区负责人已与凯渥联络,强调有诚意解决合约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