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突然返港被疑肝病复发 沈殿霞表示不理会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4:47 新闻晚报

  肥姐沈殿霞去年大病痊愈后,便到加拿大休养,3月7日晚,肥姐在爱女欣宜陪同下,从加拿大飞返香港。有传闻说肥姐这次返回香港,是因为肿瘤复发,急需返港就医。

  突返港被疑肝病复发

  肥姐的身体去年响起警号,断断续续进出医院求诊大半年之久,由最初因胆管炎复发入院做通胆管手术,到其后出现并发症再度入院,被证实患上肝肿瘤,先后进行手术切除胆管及三分一的肝脏,一共开过3次刀。肥姐当时病情每况愈下,有传她在深切治疗部一度昏迷,十分危险。幸好肥姐的病情最后转趋平稳,并如愿平安出院回家休养。

  肥姐出院后一直专心调理身体,还小心饮食戒掉肥腻食物,并于去年12月飞赴温哥华为其母祝寿。有杂志拍到肥姐在当地养病兼享天伦之乐。但有报道指她的病情似有恶化,疑是肝病复发。

  肥肥表示回港只因想家

  大批记者3月7日在机场等候肥姐与欣宜返港。当晚7时,肥姐由保姆推着轮椅步出禁区,并由欣宜陪伴在侧,同行男性友人则代为推行李车。肥姐身形比之前更消瘦,但她刻意打扮,手戴钻表及钻戒,双脚浮肿、面带笑容,嘴里还嚼着口香糖。

  已经离港3个月的肥肥,返港后接受采访时开心地说:“我3个月没有回香港,好想念家人,也很想见一见朋友。”对于她人未返港,但传闻多多,更有周刊指她肝病复发要返港医治,肥肥表示从来不理这类周刊写什么,她一早已经计划过完年返港,所以周刊怎么写都不会影响原本的安排。

  郑欣宜(blog)见状为妈妈打圆场说,“你们看我妈妈今天多漂亮。关于病情迟些再说,她刚坐完长途飞机。”郑欣宜还说,自己稍后会到上海参加节目,沈殿霞回港是为了给她捧场。当有记者问她离开机场是直接回家还是去

医院,对此她有些不满,“怎么讲这种话呢﹗自然是回家啦。”随后沈殿霞在他人搀扶下坐上车离去,行驶过程中为了摆脱采访车,一度超速到140公里。钟禾/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