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坐轮椅返港憔悴 双脚浮肿疑肝瘤复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4:57 新闻午报

  本报讯 前晚,肥肥沈殿霞从加拿大返回香港九龙塘寓所,在机场接机的记者发现,沈殿霞双脚浮肿,并全程以轮椅代步,被疑肝瘤复发返港医治。

  在香港机场,肥肥面带微笑,但没有回答记者的任何提问,郑欣宜代母表示将迟些时候公布病情。郑欣宜还透露母亲返港的原因是她将赴上海演出,母亲想亲自到场支持。

  去年底肥肥切除了部分肝脏及胆管后便前往温哥华休养。今年春节期间,肥肥陪同爱女郑欣宜,为其师刘家昌在拉斯维加斯的

演唱会捧场时,媒体报道她早没有了之前丰满、面色红润的样子,而是暴瘦近25斤,脸部及手臂明显变瘦,连双下巴都消失了,精神状态也不太好,面色蜡黄,还需坐轮椅。闻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