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达华为走马桃花节助阵 金像奖投了李连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7:59  重庆晨报
任达华为走马桃花节助阵金像奖投了李连杰(图)

任达华为走马桃花节助阵

  本报讯(记者 许征)昨天下午,一头“贝氏”发型、黑色休闲风衣搭配时尚牛仔裤的52岁“老帅哥”任达华,来到重庆为第九届走马桃花节助阵。在漫山遍野一片粉红的桃花节现场,任达华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

  看好李连杰我投了他一票

  第26届香港金像奖将于4月15日揭晓。任达华入围了最佳男配角,面对周杰伦、刘烨这样的对手,任达华自己有几分把握?他回答说,“谁能拿奖,关键要看评审喜欢什么样的片子。”记者追问任达华,如果他当评审又是怎样的口味?这一次任达华毫不介意地说了真心话,“我当评审,一定给自己角色奖。因为这是个太完美的角色,同样都是黑帮老大,这个角色和我以前的演法太不一样了。演员去演和自己本身不一样心态的角色,这个有难度。”

  对于本届金像奖的影帝影后争夺战,任达华毫不掩饰地表示最佳男主角方面自己最看好以《霍元甲》入围的李连杰。“我也投了票给他,至于为什么不投夺奖热门郭富城,主要还是我觉得他在《父子》中的表演有点夸张。最佳女主角我很看好巩俐,她在《黄金甲》中演得真的很棒。”至于近来活跃在好莱坞的章子怡,他直斥其“还有点嫩,需要磨练”。最爱周润发《黄金甲》限制了他

  昨日,任达华毫不掩饰自己是周润发的粉丝,“在香港,我最喜欢的女演员是张曼玉,男的就是周润发。”任达华还语气激动地为其大鸣不平:“虽然发哥此次也入围了金像奖,但却不被看好。不是他演得不好,对一部电影来说,导演和剧本非常重要,《黄金甲》里根本没有周润发发挥的空间!导演跟剧本要非常密切的配合,才能发挥出演员的潜力。”任达华倒是对由周润发、斯琴高娃主演的《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充满期待,“虽然这部电影没有参加很多电影节,但据说目前反响很不错,我也非常期待。”

  大赞孙红雷香港演员没法比

  20日即将举行的第31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任达华主演的《跟踪》成为了开幕电影。虽然目前香港投拍的电影不少,但任达华却对香港的演员非常担忧:“香港的演员敌不过内地演员,内地的演员漂亮、经过学校全方位的专业训练,要是香港演员再不努力就会被淘汰。”内地女演员方面,任达华自曝喜欢周迅和徐静蕾,男演员中更不乏他的欣赏对象:“孙红雷、尤勇多厉害!我看过他们的片子!真是很多香港演员没法比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