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同在上海拒不见面 周董侯主播演绎“千里之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9:00 上海青年报

  周杰伦:她去了,我就不去了

  本报讯(记者 李俊 实习生 徐洁)昨晚,在东方明珠塔下苦候了5个多小时的影迷,终于等到了偶像周杰伦为新片《灌篮》亮相。周杰伦已经在沪上秘密拍摄了2日,除了主力拍好这部他擅长的篮球影片之外,更有主办方极力撮合他和侯主播同台表演。不过他昨天最终选择了老老实实呆在电影发布会现场,拒绝任何走穴、走秀,被记者问到原因,干脆一语双关:“她去了,我就不去了”。

  鉴于侯主播昨天也在上海参加慈善演出,而周杰伦在上海秘密拍摄影片,两人的恋情也自然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已经收到慈善邀请的周杰伦,始终都坚守在电影《灌篮》发布会现场,尽心尽力。现场记者追问他,为什么不去参加慈善演出,是不是因为某一个人在那里的缘故,聪明的周杰伦当然知道记者的所指,含混回答:“她去了,我就不去了。这里比较需要人,我还是应该坚守在电影的阵地上”。对于这个“她”,除了是侯主播外,还涵盖了曾志伟,整个剧组在完成开机仪式后,他就开溜跑到慈善演出那边了。

  周杰伦对围绕自己的敏感问题,全都大打太极拳,全部拿妈妈做挡箭牌。他表示,自己心目中最理想的恋人一定要很孝顺,因为自己的是个很听妈妈话的人。而对于自己和老东家分手,准备筹建公司的事情,他也把难题留给妈妈,“以前公司对我不错,只是现在的具体情况都要问妈妈,都是她在帮我做。”他还开玩笑要报复吴宗宪,如果自己开公司,首先要签的人就是“宪哥”。

  侯佩岑一人独走红地毯

  本报讯(记者 邱致理)谁是中国目前最具慈善影响力的明星?昨天在上海举行的“新娱乐首届慈善群星会”给出了答案———赵薇,刚刚跌出

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百强的赵薇获得了“最具影响力慈善之星”的大奖,再次证明自己的“影响力”。近50位明星在这场全球直播的盛会上亮相,令现场更像是一场时尚大典。大批粉丝的助阵,以及周杰伦和侯佩岑咫尺天涯的话题,令这个首次检阅明星慈善的盛宴被大大模糊了焦点。

  虽然在慈善事业上最具影响力,但昨天现场最受关注的却不是赵薇,而是能否同台的“周侯”两人。

  昨晚同在浦东出席不同活动的周杰伦和侯佩岑,曾一度被传会同场亮相。然而感情已成过去式的两人早已咫尺天涯,不知是避讳还是其他原因,周杰伦最终没有亮相,独留侯佩岑一人成为媒体的焦点。身着低胸黑礼服的侯佩岑成为红地毯上最耀眼的女星,据了解,周杰伦本来和赵薇一起获得最具影响力慈善大奖,然而他因为不能到场领奖而让奖项也落空了。

  虽然主办方不断提醒大家,这不是一个明星的聚会,而是一个慈善的活动,但疯狂呐喊的粉丝以及周侯是否同台的话题,让人太容易忽略了活动的原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