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柬埔寨吐心声 盼父亲谢贤原谅自己的无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1:5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日前,谢霆锋为拍摄电视专题片赴柬埔寨探视饱受战争所苦的家庭和孩童,行程中谢霆锋似乎感触良多,向镜头吐露当年因顶包案入狱的心声,以及在父母光环下长大的感觉。

  谢霆锋在柬埔寨体验到当地的生活后,对于自己现在拥有的一切感到相当幸福,

  他在节目中透露,以前因为不想活在父母的光环下,从小就我行我素、相当叛逆。

  谢霆锋更说出一段藏在内心9年的真心话,他说,9年前他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时,就拿着奖座对父亲说:“你有拿过这个奖吗?”爸爸听完笑着走开了,但事后谢霆锋相当后悔,“能养大那么麻烦的儿子,还能对外笑得那么灿烂,他(谢贤)才是最佳演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