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安揭潜规则借鉴于丹 要曝光100条娱乐圈丑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4:5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最近没什么动静的黄安又张大嘴了。黄安近日宣称,要写100条娱乐圈的潜规则,揭露演艺圈的现状。记者看到,他已写出的一部分文字,风格和以往一样,依然冷嘲热讽,老对头吴宗宪、哥哥张国荣、宋祖德等人都没逃过他的笔。

  黄安的“演艺潜规则100条”借鉴了《于丹<论语>心得》,先写一两句个人语录,然后举一堆例子来佐证这几句话。

  例如在第一条中,黄安写道:“凡是得忧郁症、吸毒、酗酒、睡不着、想不开的人,都是理想与现实有一定差距,而自己无法接受的人。”然后他举了张国荣的例子,打了一个较为恶毒的比喻:“有一条狗自杀了,听它的主人说自杀的原因,是因为它想当猫。”

  在外人看来,有着台湾地区综艺天王称号的吴宗宪在与黄安的对抗中是胜利者,不仅把黄安赶出台湾,自己的事业也是红红火火,不过有个人不这么看,他就是黄安。为了证明在演艺圈混心态调节很重要,黄安举了自己的例子,对于吴宗宪老拿收入和收视率和他比,黄安先称“只有严重自卑感的人才会整天拿着一些财产啊、收入啊、地盘啊来肯定自己”,随后又丢下一句“就算你比我行,也不能阻碍我过幸福快乐的生活,因为我根本不在乎。”

  最近几年,黄安在内地主持的电视节目日益见少,他把原因归结为“领导”问题,为了佐证自己说的:“主宰演艺圈沉浮的,也有两种人:一是有关领导,一是与领导有关的人。他们才是真正的演艺圈大哥大”这句话,他举了自己上《艺术人生》的例子。

  黄安称2005年为了上《艺术人生》五一特别节目,什么活都不敢接,结果到4月30日接到通知,节目拒绝了他,因为批文没过,他自嘲那个假期都在拖地陪老婆孩子,过自己的艺术人生。黄安称自己近两年没节目上,就是因为有些领导说他不行,连嘉宾都不让他当。

  (冯伟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