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兆骏遗体十一日火化 遗孀数度崩溃痛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马兆骏遗体十一日火化遗孀数度崩溃痛哭(图)
马兆骏遗孀郭美王聿数度崩溃痛哭

  信报讯11日下午,台湾资深艺人马兆骏的遗体告别仪式,在台北第二殡仪馆景仰厅举行,看到丈夫即将离去,马兆骏遗孀郭美王聿数度崩溃痛哭,当灵柩上车时,她声嘶力竭地哭喊着“我爱你”,让现场不少宾客落泪。

  据台湾媒体报道,这场遗体告别仪式以基督教仪式举办,与会的亲友跟随着牧师哼唱着圣歌,一起为马兆骏送行。为了表示感谢,遗孀郭美王聿带着儿女上台演唱了歌曲,在唱到一句“我要学习坚强……”时,三人泣不成声。马爷儿子年纪虽小,但不舍母亲哭泣,边说“不要哭”、边拿手帕帮母亲拭泪,当马兆骏的灵柩送上车时郭美王聿彻底崩溃,几近瘫软地哭喊“我爱你”。

  许久未见的潘越云、袁惟仁(blog)、杨耀东、金智娟等当天也到场送好友最后一程。据悉,马兆骏骨灰14日移往金山的基督教平安园。定于25日在当地举行的纪念音乐会门票目前已销售一空。吴冬妮/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