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若瑄供弟弟留学不以为苦 将收到最好的生日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7: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徐若瑄(Vivian)的弟弟在日本读大学,连语言学校大概花了她5、6百万台币,疼爱弟弟不求回报的她开心地说:“我这个月19生日,正好是他的毕业典礼;他顺利毕业的话,就是我们家唯一的大学生,也是他送给我最好的生日礼物。”

  最重视家人的Vivian曾在日本打拼,她坦言是家人的鼓励和支持才令她继续下去。弟弟考上日本大学,她全力支持,说:“我自己从来不管花多少钱,只管努力工作赚钱;而姐姐则帮忙管理照应弟弟的学费和生活费。弟弟很懂事,在日本省吃俭用,上次见他瘦了一圈。”

  谈到弟弟,Vivian滔滔不绝:“他现在是我们家学历最高的,日文比我好,所以我便去美国努力学英文,不能落后呀。”正在美国游学的她,特地返台出席大前天(3月10日)的一个代言

护肤品的活动;她奉劝现场的学生努力用功,因为工作后再读书非常累人,她在美国读书一天,觉得比拍戏熬夜三天还累。大前天刚好是徐妈妈生日,她准备了一套珍珠饰物送给妈咪。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