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志玲与郭台铭传绯闻 二玲“争”台湾首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0:4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半路杀出程咬金,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刘嘉玲“抢”台湾首富郭台铭?据报道,当香港女星刘嘉玲与台湾首富郭台铭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之际,郭台铭的身边却出现了另一位美女,她就是有台湾第一名模之称的林志玲。林志玲与郭首富自跳探戈之后,再担任他集团晚宴的主持,还在晚宴上带领着郭首富,与他一起走台步。而林志玲不仅邀首富走台步,还自掏腰包响应这场慈善晚会,而郭台铭心情大好,当晚总捐款金额超过3000万元人民币。

  台湾首富郭台铭旗下富士康科技集团在祖国大陆一连举行了四场慈善晚会,3月10日晚的活动是规模最大的一场。林志玲与吴大维受邀担任晚会主持人,一口气连换四套礼服,由于她是晚会重要嘉宾,光在园区内就有1000多名警卫驻守。同场受邀表演的歌手有张宇、张悬、苏芮和唱压轴的伍佰,至于演出酬劳,则被视为机密。

  当晚,林志玲率先捐出约10.5万元人民币的善款,紧接着,她大方地陪郭台铭走秀,让郭台铭大方地把捐款从原本的2000万元人民币加码到3000万元人民币。

  而此前刘嘉玲与郭台铭的绯闻,自去年12月开始便传不停。去年12月下旬,郭台铭在上海夜店被拍到与女星关之琳出现在刘嘉玲开的夜店,一起过平安夜。随后,他与刘嘉玲飞往北京,十指紧扣牵手出席王菲女儿的慈善晚宴,两人更牵手任记者拍照。一个月后,在明知有记者守候机场的情况下,刘嘉玲又毫不避嫌地与郭台铭乘私人飞机从台北返回香港。

  有报道指,刘嘉玲与郭台铭于几个月前由张清芳介绍下认识,对丧妻近两年的郭台铭,刘嘉玲显得很热情,更主动陪对方到处谈生意。 (何 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