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柬埔寨拍节目 细数父子情哽咽失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4:33 新华网
谢霆锋柬埔寨拍节目细数父子情哽咽失声(组图)

谢霆锋

谢霆锋柬埔寨拍节目细数父子情哽咽失声(组图)

谢霆锋

谢霆锋柬埔寨拍节目细数父子情哽咽失声(组图)

细数父子情哽咽失声

  谢霆锋为无线《向世界出发》而前往柬埔寨,见证战争对当地造成的伤害,数以百万计的地雷令无数人丧失家园,小孩子甚至靠自己挣扎求存。

  在这里“家”已经成为遥不可及的奢侈品。而出生自明星家庭的霆锋,性格反叛,但他爱家庭爱父母,却从不懂表达。在人生路上起过跌过的他,现在同样渴望一个家。

  霆锋回想自己的童年背负着“谢贤及狄波拉的儿子”的包袱,潜意识不想活在别人的影子里,性格变得反叛。接拍第一部电影时,脚部严重受伤,但为了证明自己并非靠父母之名侥幸得到演出机会,决定死撑。他对父母的误解,一直到早年惹上官非,在法庭上看到父母,才感受到他们对自己的关爱。自此他便接受自己是他们的儿子,无悔且荣幸。当年十六岁的谢霆锋,见家庭经济出现问题,决定踏足娱乐圈。期间他曾与公司闹翻,一气之下出走加拿大。过了三个月没有工作的日子,终于想通了。回港后公司向他提出更多要求,例如延长合约期至2010年、增加抽佣比例至百分之四十五等,他都乐于接受。

  谢霆锋谓入行后跟父亲的关系反而更密切,因为他有机会设身处地感受到何谓“身不由己”。细数跟父亲关系时,霆锋一度哽咽,双眼通红。他在节目中亦透露了向柏芝求婚的过程,更表示现在工作多了一种推动力,希望下一代及太太可以有更好的生活。(tung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