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等惨被“设计” 变身游戏角色任人摆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07: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最近明星屡成为网络游戏的“挖苦”主角,像李亚鹏(blog)谢霆锋两对夫妇、章子怡周润发等,先后被人设计成游戏中的人物,再以明星的新闻为背景,游戏大受网迷欢迎。

  近日网络上一种Flash游戏大行其道,比如以李亚鹏为主角的游戏中,玩家就要帮助高举小竹箩的

漫画李亚鹏,接住从天而降的各种金币、元宝、金猪及钞票等,金币表示拍电视剧赚一百万,而钞票则代表走埠又进帐二百万,金猪就是接到三百万的广告,最高价的则是值四百万的心形,代表太太王菲所送的赞助金,这游戏似乎暗示王菲不会复出,所以李亚鹏不得不努力赚钱养家。

  带发哥上厕所

  而以周润发为主角的游戏名为“请你带发哥上厕所”,影射周润发把如厕的时间也计在工作中的事件。至于“有幸”成为两个游戏主角的章子怡,她的新游戏是取笑章子怡爱和“老外”男友接吻,玩家要帮章子怡和男友挥拳击走飞来的篮球,让他们可以安心继续激吻。

  面对网友的挖苦,李亚鹏昨天出席《我们俩的婚姻》电视剧记者会时,强调努力工作非为赚奶粉钱,而是恢复耽误了的原有工作而已。他又透露女儿李嫣需要做第二次手术,他说:“手术后功能上没有问题,只是外观和正常人有点不一样。”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