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杭州宣传新专辑 表示大S才是美容大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2:36 钱江晚报

  本报讯 以作家、演员、广告代言人等不同身份来过杭州无数次的伊能静又来了,这次的身份重新转回成歌手。昨天,阔别歌坛6年的她携新专辑《Princess A》在好乐迪天目山店签售。

  伊能静说,杭州是她在内地所有城市中呆得最久的,也最喜欢。“房子都去看了好几次了,对杭州的道路,我比司机还熟。”

  最喜欢哪里的房子?伊能静想都不想地说:“当然是西湖边了,但是好贵噢。”大明星居然还会嫌房价高?伊能静赶紧解释:“因为我家里负担很重,母亲身体不好,三个姐姐又都处于艰难创业期,我觉得我有责任帮她们一把。”那么,老公哈林有帮着分担重任吗?伊能静说:“我有大女人的一面,我觉得这是我自己家的事,不应该去麻烦他。”可你们是夫妻呀?有记者不死心,还想追问下去,伊能静马上不高兴了:“这是我的事,不用你管。”

  再问到她和大S究竟谁是美容大王,伊能静一脸不耐烦地说:“她她她她她,我已经过了需要认定的年龄了。”

  本报记者 张 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