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能静做客《星随我动》 把“纶巾”作“伦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1:2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记者 何佳穗) 昨日,集“美容教主”、影视歌三栖明星、作家等多重身份的伊能静(blog)携其最新专辑《Princess A》来蓉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并于昨晚9时录制了《星随我动》节目。

  《Princess A》是一张汇聚了“音乐才气”的专辑。作为其中的主打歌曲之一,《念奴娇》的词是伊能静自己填写,而曲则由周杰伦创作。伊能静表示自己很佩服周杰伦的音乐才华,“尽管他很忙,但不到三天就完成了《念奴娇》的作曲,其间我提了一些意见,反复找他修改,他都很耐心地帮我。在我拿到demo时,非常吃惊,他能很快而且准确的把握我想要的感觉,杰伦真的很了不起,是我合作过的最有才华的音乐人。”

  昨晚9时,伊能静还做客川台《星随我动》节目,与观众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节目中,伊能静不仅为观众献上了新专辑的歌,还模仿周杰伦演唱了《霍元甲》(blog)《简单爱》等歌曲,不过在唱《念奴娇》时,伊能静仍像以前那样把“羽扇纶巾”唱成“羽扇伦(音)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