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咏琪专访:对爱依旧满怀期待 工作重质不重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1:28 西部商报

  被喻为“玉女掌门人”的梁咏琪,遭受了失恋以后,依然坚强地面对生活。如今她边搞慈善边努力工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表示很希望在每个省份都开自己的个唱, 也好跟每个地方喜欢她的歌迷们零距离接触。

  献爱心 尽己所能

  记者:您走过许多贫穷的地方,参加过许多慈善活动。可以谈谈一路走来的感触吗?

  梁咏琪:探访贫穷的地方令我有很深的人生体验。因为我是在城市里长大的,不能够感受山区小孩的辛酸,眼见他们没有机会读书,而且身体又不好,家里也没有钱, 我希望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他们。

  出道早 因为个高

  记者:您出道很早,15岁就被星探发现了,当时是您身上什么特别的“发光点”吸引了星探?

  梁咏琪:可能因为我个子比较高,在街上的话容易被人看见,这样也就被星探发掘了。另外我还喜欢笑所以能给人一种亲切的感觉。

  首触电 与大腕同行

  记者:第一次拍电影就是和刘德华合作的,后来又跟梁朝伟周星驰合作,和这些大腕合作感觉怎样?

  梁咏琪:能跟刘德华、梁朝伟、周星驰这些大明星合作当然要谢谢导演的赏识。因为头三四部电影都是没有经纪人帮我安排所以觉得非常幸运。另外跟金城武合作了两部电影,我觉得他非常帅而且他的演技很好,我跟他合作是非常愉快的,私底下我们还会相约吃饭的。

  新专辑 和周董合作

  记者:周杰伦帮您写过新专辑的主打歌。当时为什么会选择他为您写歌?

  梁咏琪:周杰伦的音乐才华一直都得到大家的认同,而且我这个专辑是找我欣赏的创作人帮我创作。内地方面我就找张亚东帮我作曲,而台湾是周杰伦,周杰伦唱歌的风格与我不一样我唱民歌和情歌比较多。所以我跟他合作可以擦出新的火花。

  找爱人 最好比我高

  记者:新专辑《给自己的情歌》是送给自己的歌吗?

  梁咏琪:其实《给自己的情歌》是送给所有感情路上有经历的女孩子,失恋之后也是可以振作过来,积极去面对爱情路上的伤口。

  记者:对于未来的另一半,有什么希望和要求吗?

  梁咏琪:对于未来我的另一半,我其实没有什么要求,最重要的是心地善良,可保护我免受伤害,最好是比我高啦,哈哈哈……

  干工作 重质不重量

  记者:看到您最近工作那么忙,那么辛苦,好多粉丝都说他们喜爱的gigi快成“工作狂”了,对粉丝们的这种想法,您的这种生活状态,您是怎么看的?

  梁咏琪:我很喜欢我的工作, 我对工作的要求是重质不重量。还有那个过程要开心,我希望可以趁自己还年轻多做自己喜欢的工作。说希望 能尽早来兰

  记者:您能对兰州歌迷说点什么吗?

  梁咏琪:希望尽快能跟兰州的歌迷见面, 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我的唱片跟电影, 也希望《西部商报》蒸蒸日上。另外,我希望可以在内地的每一个城市开演唱会, 和那里的歌迷聚会。

  本报实习记者 李彦林 为您报道

  对滑梯爱恨交加

  记者:能谈谈你的童年往事吗?

  梁咏琪:我对童年往事的记忆很模糊,有很多事都是妈妈告诉我的。记得有一次在公园玩滑梯,滑梯很高,每爬到滑梯顶端,被凉风一吹,很有满足感,便认为自已长大了,甚至明知由滑梯向下望是危险的动作,但还要做。当我滑至一半时我把头向下望,便把头跌破了,流了好多血,又哭又叫。 此后对滑梯便有种莫名的感觉,不能说是恐惧,总之就是又爱又恨。

  经纪人Jacky:梁咏琪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女孩子,就她对工作的执着劲,我相信她的未来一定会很精彩。

  西北民族大学冯卓林:梁咏琪的歌陪伴了我好多年,从《短发》到《原来爱情这么伤》。她带给我很多快乐,我会永远都支持她的。

  下期人物

  林心如

  她是楚楚可怜的紫薇,还是开朗、善良、勇于追求的如萍?私底下的她,到底是文静,还是不甘寂寞的? 下期《明星会客厅》为你解读林心如最真实的一面。(张子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