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台铭首次公开征婚 列出理想对象五大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3:0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综合报道 台湾首富郭台铭前日首次公开征婚,列出心目中理想对象的5大条件,并坦言这是自己80多岁的老母亲催婚的结果。

  57岁的台湾首富郭台铭的太太林淑如两年前因乳癌病逝,而他被媒体曝光过的绯闻女友不胜枚举。前日他在接受某杂志专访时,首次公开征婚,宣布他的理想对象的条件有5个:健康良好、个性开朗、容貌美丽、30岁以上、生活有品位。

  郭台铭心目中的佳人到底是谁?是与他抱腿共舞探戈的名模林志玲,是出双入对多次的影星刘嘉玲,还是和他的绯闻沾过边的关之琳

  刘嘉玲刚获梁朝伟力挺——“我信嘉玲”,即时令刘嘉玲与郭台铭的绯闻冷却下来。但郭台铭扬言会再婚,又令刘嘉玲与郭台铭的绯闻再被炒热。郭台铭列出的五大条件,刘嘉玲全都符合,加上她与郭台铭举止亲密,出双入对,不少人揣测她最有机会当上“首富太太”!

  当记者向郭台铭提及与刘嘉玲之间的交往问题时,郭台铭表示大家相聚是一种缘分,他只是平凡人,有时自己想要什么也不清楚,还是交给上天安排。对其他绯闻女友,郭台铭都没有回应,只表示和刘嘉玲会顺其自然地发展,是不是对刘嘉玲情有独钟?

  相关链接:

  台湾首富VS长情男友 刘嘉玲左右为难

  本报讯 就在郭台铭与刘嘉玲的绯闻甚嚣尘上之际,郭台铭公开了征婚条件,显示他可能已加入追求刘嘉玲的战局,如果真是这样,刘嘉玲会选择谁?

  郭台铭与梁朝伟各有各的优势。在财力方面,梁朝伟明显不及台湾首富郭台铭。在年龄方面,梁朝伟今年45岁,整整比郭台铭的57岁小了12岁。在与刘嘉玲的交往时间方面,梁朝伟和刘嘉玲爱情长跑已18年,而郭、刘两人的感情,从去年圣诞夜曝光,到现在仅仅只有3个月。

  对于郭、刘两人的传闻,梁朝伟曾公开表示:“我可以讲的就是我对嘉玲是绝对信任。” 正是梁朝伟一向表现出来的贴心和宽容,令刘嘉玲过去即使绯闻不断,最后还是回到了梁朝伟的身边,这一次,刘嘉玲还会如此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