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润东张娜拉恋情似假还真 粉丝成立恋情促进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4: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何润东张娜拉恋情似假还真粉丝成立恋情促进会
何润东张娜拉

  粉丝成立“恋情促进会”

  近几个月来,何润东与张娜拉之间的绯闻一直纠缠不清,后来连张娜拉的父亲也被牵扯进来。昨天下午,记者致电何润东经纪人洪小姐求证,她再次强调何润东与张娜拉只是好朋友,这段绯闻的始作俑者是韩国“狗仔队”。不过有趣的是,中韩两国歌迷都想为何润东与张娜拉的恋情出把力,他们甚至成立了“恋情促进会”。

  家长态度:先承认后否认张爸爸说话颠三倒四

  韩国媒体前天报道,张娜拉的父亲承认何润东对女儿有好感。该报道指出,在这段恋情里主动者是何润东,张爸爸还说:“如果两人工作的地方只相距1-2小时,何润东就会亲自驾车来找张娜拉。何润东是守礼的正直青年。他与张娜拉两个人在一起时很规矩,对张娜拉也很好。”

  由于之前张娜拉在韩国某音乐节目录制现场公开说“我已经有了男朋友”,再加上张爸爸前天的这番话,所有人都以为“拉东恋”将“明朗化”了———不过就在昨天,张爸爸在女儿的官方网站上发表文章,称韩国媒体“曲解自己的意思”,自己从没有说过“何润东是张娜拉的男朋友”,他还表示自己“无颜见女儿”,在何润东眼里“则成了一个荒谬可笑的父亲”。

  公司说法:坚决否认恋情何润东只是张娜拉好友

  何润东与张娜拉最近交往密切,何润东每次接受采访都对张娜拉赞不绝口,最近的一次还称呼其为“甜心”,种种行为令人猜疑。

  记者昨天致电何润东经纪人洪小姐,她强调何润东与张娜拉“只是好朋友关系”。她还替张爸爸感到委屈:“他每说一句话都有可能被误解,而且往往是韩国媒体一登出来,半小时后就有中国记者去问他到底如何如何。”

  何润东与张娜拉的绯闻越传越烈,正值何润东推出新专辑《好想对你说》之时,这恋情的催化剂是经纪公司吗?洪小姐坚决否认,她认为这一切都是韩国“狗仔队”惹的祸:“去年底我们去釜山电影节参加新片宣传,张娜拉尽地主之谊请何润东和我们一起吃饭,结果韩国记者就说他们是单独约会,此后绯闻传个不停,我们也没办法。”

  粉丝起哄:看好“拉东恋”歌迷成立“恋情促进会”

  尽管“拉东恋”还未得到最后证实,双方粉丝都已接受了偶像的“另一半”。有消息称,大部分“何粉”和“娜蜜”都对两人恋情看好。中国台湾“何润东后援会”的一次“内部民意调查”里,列出了包括张娜拉在内的多位女星名字,供粉丝选择“最希望何润东与之牵手的一位”,结果张娜拉以绝对优势抛离其他“竞争对手”。而在韩国,热心的粉丝们为撮合两人,还专门成立了“何润东张娜拉恋情促进会”,有点让人啼笑皆非。

  链接:何润东张娜拉“疑似恋情”实录

  2006年10月,何润东赴韩国参加釜山影展,期间被拍到他和张娜拉亲密约会,“恋情”首次曝光。报道指出两人已经低调交往一年多。

  2006年11月,张娜拉在沈阳接受访问时否认两人相恋,强调“我和他只不过是好朋友”。

  2007年1月底,何润东与张娜拉恋情再度被提起,何润东时隔7年再出新唱片,张娜拉不仅和他在专辑中合唱情歌《好想对你说》,还不远千里来到台湾参加何润东的一系列宣传活动。何润东经纪人称“不排除两人有发展可能”。

  2007年2月初,何润东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父母很喜欢张娜拉。

  2007年2月11日晚,两人提前共度“情人节”吃大餐,之后何润东还开车带张娜拉夜游台北。

  2007年2月24日,何润东出席某银饰代言活动,亲手为一项链刻上“FOREVER”(永远)字样,并表示要将项链寄给张娜拉。

  2007年3月初,在韩国录制第五张专辑《呼唤爱情》的张娜拉在某音乐节目录制现场承认:“现在有男朋友了。”张娜拉身边的亲友也透露,她与其男友的感情发展十分顺利。 陈明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