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首富公开择偶当众示爱 刘嘉玲将嫁入豪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0:2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56岁的郭台铭(郭董)日前在接受某周刊专访时谈道:“我对刘嘉玲是认真的。”这句话对拍拖18年、分分合合,外传感情已淡如白开水的梁朝伟(伟仔)与刘嘉玲恋情,宛若投下一颗原子弹;而香港命理专家苏民峰去年早断言,今年41岁的刘嘉玲适合大她10岁的男人,会有异地姻缘,依目前发展,似乎郭董占优势。

  绯闻富豪公布择偶条件

  刘嘉玲出道以来与富商绯闻不断,外向的她喜欢泡夜店,与内向居家的伟仔作息嗜好虽南辕北辙,但伟仔对嘉玲始终不离不弃。据悉直到去年伟仔公开不婚宣言,向来不在乎婚姻的嘉玲却很受伤,甚至数度逼婚但无果,而去年平安夜她戏剧化地在上海让郭董新感情得以“春暖花开”,据说当时大家原本起哄凑合关之琳与郭董,而伟仔也在场。

  近日郭董又首次公开征婚,列出心目中理想对象的5大条件:健康良好、个性开朗、容貌美丽、30岁以上、生活有品位。这五大条件,刘嘉玲全都符合,加上她与郭台铭举止亲密,出双入对,不少人猜测她最有机会当上“首富太太”!

  情敌林志玲撇清干系

  郭董另一个绯闻女友林志玲则刻意与郭台铭保持距离。林志玲在14日富士康的“北京2007慈善迎春幸福晚会”上自嘲说:“很高兴我只符合1项,就是30岁以上。”据悉林志玲撇清与郭台铭关系是碍于与电影公司有协定,半年内不能闹绯闻。(吴乐)

  ■豪门缘薄

  许晋亨身份:富豪公子

  1986年两人相恋曾订婚。

  结局:分手收场,许目前离婚,和李嘉欣热恋中。

  罗兆辉身份:

房地产大亨

  1993年罗曾热烈追求她。

  结局:两人被拍到在街头热吻照片,导致罗与妻子离婚,罗目前破产。

  李兆文身份:金融小开

  2000年传出刘趁梁朝伟不在,带李回家。

  结局:差点造成梁刘分手。

  孙道存身份:台湾大哥大前董事长

  2006年底两人相约用餐,为刘提前庆生。

  结局:强调两人只是好朋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