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洛施台湾行抛开玉女形象 扮猩猩装酷抛媚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10: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梁洛施自从解冻后工作不断,再次投入工作的她非常积极,即使撇下玉女形象也在所不计,日前她到台湾宣传新片《刺青》,并于电视节目内扮猩猩之余,还吃下超苦的咖喱饭。

  继早前与杨丞琳到柏林为该片宣传后,日前梁洛施到台湾出席综艺节目,顺道为即将上映的《刺》片造势,乘早机赴台的她,甫一落机即到录像场地报到,并展开连串“艰辛”旅程,首先吃下制作单位特制的超苦咖喱饭,虽然难吃得很,但仍要装出一副很好吃的样子,待录像节目完毕才能吐出来。

  除吃苦咖喱饭外,梁洛施还放下玉女形象,一时扮猩猩,一时跳街舞,还要扮酷、抛媚眼,梁洛施事后表示,从未在香港参加如此类型节目,感觉相当新鲜。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