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台铭当众对林志玲大胆示爱 首度评论梁朝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09:02 新浪娱乐
郭台铭当众对林志玲大胆示爱首度评论梁朝伟

郭台铭是否借“强敌”林志玲对刘嘉玲施压,希望“嘉”人能早日表态?

  郭台铭(郭董)和林志玲一再亲密互动,前晚(3月16日)在太原富士康晚会上郭台铭终于正式表态,他对拿着扇子走到台下问他“感情、事业哪个重要”的林志玲说:“我对拿扇子的人非常有兴趣。”

  公然示爱大胆动作,让全场员工欢声雷动,林志玲满脸通红,娇羞转头上台,留下一句:“照着我的游戏规则走,节目还要继续。”

  郭董之前接受专访时,对刘嘉玲表示:“我是认真的。”之后又说:“林志玲也不错,她也是单身嘛!”

  不过在林志玲连续为鸿海子公司富士康主持三场晚会后,郭董对她的感情急速加温。

  绯闻、结婚话题满天飞声中,林志玲和郭台铭七天内连赶四场富士康慈善晚会,前晚是第三场,贯穿全场的林志玲主动设计全新情节,穿着

性感礼服,手执一把扇子,突然走到台下,到郭台铭面前直截了当地问:“我们来算一算郭董的事业和爱情,好吗?”台下响起阵阵“爱情、爱情…”声浪,郭台铭接着说:“爱情掌握在自己手上,不在那把扇子上,不过,我对拿扇子的人非常有兴趣。”这种公然表态方式,让原本大方的林志玲一时语塞,但机智的她很快回过神来,“我们这个节目要继续下去,就要照着我的游戏规则来。”化解了郭董示爱之举,也为两人未来留下无限想像空间。

  但也有人解读为这是郭台铭一再借“强敌”林志玲对刘嘉玲施压,希望“嘉”人能早日表态。

  晚会后,记者问郭台铭是玩笑还是真心话?郭台铭说,这可没有套招,还顺便发表了他对命运的一番解读。“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爱情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敢爱敢恨才是一个好男儿,对不对?”郭台铭还首度评论梁朝伟:“(梁朝伟)在华人圈是难得的、不可多得的,我认为,他的优点超过我太多了!”

  郭台铭大方表态对女星刘嘉玲的态度是认真的,二人恋情获得网友支持,他开出的五大择偶条件,在网络票选中,网友都认为刘嘉玲是他老婆的最佳人选,目前刘嘉玲以超过72%的支持率,遥遥领先于林志玲和关之琳。

  有趣的是,今年2月网友票选“刘嘉玲情归何处”时,网友一面倒力挺其正牌男友梁朝伟,以2万1737票,近2倍的票数大幅领先郭董,但短短1个月后,网友又转向支持刘嘉玲成为郭董的最佳老婆人选。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