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货容祖儿”谭丽萍大秀身材 向正版示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8:11 新浪娱乐
“A货容祖儿”谭丽萍大秀身材向正版示威(图)

谭情保留容祖儿的大牙肉特征,希望挟A货祖儿之势,继续有话题

“A货容祖儿”谭丽萍大秀身材向正版示威(图)

容祖儿出席“世代无肝炎”活动,对“A货”不表意见

  新浪娱乐讯 有“A货容祖儿”之称的谭丽萍,决心改头换面,近日就连名字也改为谭情,洋名Hanna。她声称作出改动是为摆脱容祖儿的影子,然而其“大牙肉“和单眼皮这些特征却会保留。至于正版容祖儿对于”A货”整容不表意见,只说这是别人的生存之道。

  继吴文忻和甄颖珊后,谭情成为“变靓D”美容机构的第三位整容代言人,昨日(3月18日)她与甄颖珊手拉手出席活动,并从阿珊手中接过火棒。谭情以其33C“挤爆”上围出现,她自知名气远不及容祖儿,便以天赋条件争胜。她稍后将赴韩国,进行隆鼻、削腮骨、削下巴和削上唇等手术。

  不过,问她可会照容祖儿的模样来整容时,她却称不会,要选的话宁选王菲。谭情说:“我很欣赏容祖儿唱歌,但我最喜欢的是王菲,我唱歌也很像她。(身材会整吗?)我对身形满意,希望人们要好再说我像容祖儿,我都不觉得像,整完容后我要靠实力。”当被问到哪一方面比容祖儿优胜时?谭情思索之际,在旁的“变靓D”老板萧定一为她作答:“胸部大过她。”

  容祖儿昨日出席“世代无肝炎离岛健康服务日”,对于“A货”签约成为整容代言人一事,想了想说:“在工作环境,我集中做自己的工作,人有不同的生存之道,我不会给太多意见,对我影响不大。(每次她有新闻都会提起你)挺好,可能帮到我呢。”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