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与仔仔恋情生变 大S满脸幸福样驳斥谣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9:21 中国新闻网
传与仔仔恋情生变大S满脸幸福样驳斥谣言(图)
台湾当红艺人大S徐熙媛在北京代言某知名品牌免洗润发乳。中新社发 廖攀 摄

  中新网3月19日电 近日从香港传出大S和仔仔分手的消息,大S说:“我实在想不出是谁放的消息。”会不会是仔仔经纪公司不喜欢她对外讲情事?大S:“我从来没有想过他们会不高兴,我想讲就讲。”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台湾女艺人大S想法另类,喜欢小孩的她曾打算未婚生子,到精子银行借精生子,但自从认识仔仔后她彻底改变想法:“现在有了对象后,当然不用到精子银行。”近日从香港传出她和仔仔分手的消息,她说:“我实在想不出是谁放的消息。”会不会是仔仔经纪公司不喜欢她对外讲情事?大S:“我从来没有想过他们会不高兴,我想讲就讲。”

  大仔恋一直稳定交往中,但这几天香港却有消息传出他们分手,由于仔仔的经纪公司对大S经常发表大仔恋有意见,会不会是经纪公司要她收口采取的策略?她说,她想不出经纪公司有什么理由不让她说,也没有想过经纪公司会不高兴,她和仔仔感情稳定,对于分手之说,她一副沉浸在爱河的模样说:“我怎么会和他分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