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浚伟马德钟方力申等成都宣传环保小窍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0:4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 卫昕) 昨日下午,香港艺人马浚伟马德钟方力申、陈思琪化身环保大使来蓉,在科甲巷与蓉城影迷、歌迷互动。作为“上臣·新城唱好环保活动”的环保大使,4位明星以身作则倡导“和谐社会、环保生活”,向全社会宣传资源循环利用、共建环境友好型社会的理想。

  作为环保大使,4位明星透露了自己生活中的环保小窍门。方力申透露,自己和母亲到超市购物时,总会自带购物袋;而马浚伟则建议“女生上街最好背大号包,这样可以少用塑料袋……”;马德中倡导大家“不要用吸管、一次性勺子等塑料制品,因为很难降解,会造成环境污染。”活动结束时,四位明星纷纷清唱一曲,并在许愿树上挂上自己的环保宣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