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容祖儿探访东非儿童归来 自觉活得很幸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08:03 新浪娱乐
容祖儿探访东非儿童归来自觉活得很幸福(图)

容祖儿带了很多玩具送给东非的小朋友

  新浪娱乐讯 容祖儿早前以“饥馑之星”身份,启程到东非肯尼亚探访,首次近距离接触贫穷与死亡后,觉得自己很幸福。

  祖儿乘坐了14小时的飞机终于抵达探访地——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下机时看到一片如茵绿草,料不到该处原来长期严重旱灾,居民每日平均要走40——50公里的路去寻找水源,而他们所找到的水源,其实是墨黑色的地底泥水,粮食方面更贫瘠得陷入粮荒,大部分小朋友都营养不良,政府每月派发粮食,都会加派营养混合糊给居民补添营养。

  在短短一星期的探访中,令祖儿感觉到自己十分幸福,抵达第一天,恰巧遇上宣明会安排的每月身体检查,体检其实只是简陋地以纸盒度量身高及以吊磅吊起小朋友来磅体重!由于当地的女子每天都要去寻找水源,以致不能工作或读书,当地的女灾民都希望有朝一日肯尼亚能出现一位铁娘子,带他们走出困境。

  祖儿带备了四洲集团赞助的十箱干粮,包括:饼干、栗子、糖果及零食,祖儿的歌迷亦十分有心,自发准备了大量玩具转赠给小朋友,她本人亦带备了画画工具送给当地的小朋友。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