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智霖赞袁咏仪是称职妈妈 否认太太患上抑郁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5:3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苏童的小说《红粉》曾经被李少红拍摄成电影,并在柏林电影节上获得过奖项。多年之后,同名电视剧明晚将在上视电视剧频道播出。昨天,剧中主要演员张智霖和孔琳、陶泽如、罗海琼等来沪宣传造势。张智霖否认了太太袁咏仪患上产后抑郁症的传闻,并透露袁咏仪将在下月正式复出拍摄一则广告。

  张智霖和袁咏仪去年喜得贵子,但是身为父亲的他在迎来新生儿的喜悦之后,又很快地四处奔波投入工作。面对外界的不理解,他昨天实话实说:“照顾孩子很重要,但是赚钱养家也是很要紧的事情啊。”令他喜出望外的是,袁咏仪如脱胎换骨一般,是一个十分称职的好母亲。“她和过去有了很大的不同,变得更加的温柔、更加有耐心,而且对儿子悉心呵护,投入程度让我吃惊。”

  不过,和太太的乐观、周到相比,他承认自己做得不够好:“我需要加速成熟。但是一个男人如果整天在家照料孩子,简直就要崩溃了。”他透露,拍戏空闲在家的时候,自己做得最多的是换尿布,平时则是一副甩手掌柜的样子。当然,遇上两人育儿经上产生分歧,张智霖一定会服从太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