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陶虹独家声明:黄圣依是我好朋友 杨子是领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8: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网友爆料指黄圣依的男友杨子早有家室,称其太太陶虹曾是复旦大学校花,并在杨家族集团中掌管销售和进出口部门,该文章称黄圣依介入杨子婚姻。就此报道当事人陶虹在新浪网发表了独家声明,全文如下:

  今天到办公室习惯性的上网,浏览国内的新闻时,竟然看到了一篇关于我的八卦文章,回首算来我到加拿大已经有数个年头了,我与圣依都是

上海人,更是多年的好友。几次回国,期间都与黄圣依一起逛街和吃东西,我想这篇很无聊的帖子一定让这个小淑女深受伤害吧。

  所以今天就借新浪网的贵宝地做一个澄清和说明,首先我要明确的告诉大家,我与圣依是很要好的朋友,杨子一直是我的直接领导,我在加拿大负责中国巨力集团的进出口业务。

  在我眼里,黄圣依既是小美女当然又是小淑女一个了,那么杨子呢,我觉得他是一个绅士,呵呵,这可不是在拍领导马屁噢。

  再有,提醒那些非常非常无聊的好事者,别再搬是弄非了,这些话题好无聊啊。

  好了说得不少了,感谢新浪网的平台。

                                        陶虹 于 加拿大

                                         2007年3月20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