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黎姿与黄玉郎育有一女 外形七八成相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1:30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多年前,香港女星黎姿和漫画大王黄玉郎的一段爱情故事沦为fans茶余饭后的谈资,随着黄玉郎锒铛入狱,他和黎姿也结束了不到2年的恋爱关系。

  日前,黎姿在出席活动时带领着一位与她外形有七八成相似的女孩,记者在一系列求证后发现,此女孩正是当年16岁的黎姿和黄玉郎的爱情结晶。对此黎姿的助手SMS表示:“黎姿不想再提过去的事情。”17年前,当时年仅16岁的黎姿在黄玉郎一名徒弟的介绍下,与黄玉郎结识。凑巧黄与前妻梦妮婚姻破裂,梦妮移民澳洲。当时年届37岁的黄玉郎随即向黎姿展开追求,并谱出一段年龄相差逾二十载的忘年恋。

  据黄玉郎的一名前下属透露,当时黄对黎姿的感情绝非玩弄。为了“小女友”,黄玉郎往往不惜工本,送礼物从不手软。

  记得黎姿17岁生日时,黄玉郎更是为她在尖沙咀香格里拉酒店大搞豪华生日派对。由于黎姿是娱乐圈人,为免招人话柄,黄玉郎惟有迁就女方,极少在公众场所约会,见面通常选在黄玉郎的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