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玉郎被曝想追回黎姿 “翻版黎姿”名叫袁家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7: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多年前,香港女星黎姿和漫画大王黄玉郎的一段爱情故事曾为港人茶余饭后的谈资,随着黄玉郎诈骗罪入狱,他和黎姿也结束了不到两年的恋爱关系。日前,黎姿在出席活动时带领着一位与她外形有七八成相似的女孩,有消息称,此女孩正是当年16岁的黎姿和37岁的黄玉郎的爱情结晶。对此,黎姿的助手SMS转达:“不想提过去的事情。”

  黄玉郎与妻子倪诗蓓于去年分居,结束了为时六年的婚姻。也许在他感情悬空的时候最容易触念旧情,于是最近屡有消息传出,黄玉郎一直对旧爱黎姿念念不忘,更有意向女方重新展开追求。其实,追求攻势早在去年10月便已发动,当时正值黄玉郎与妻子感情亮起红灯之时。黄为打动黎姿,可谓奇谋尽出,他不惜花尽心思,令自己旗下公司的员工,以不同途径投票给黎姿,希望帮女方获取无线台庆的“我最喜爱的女主角”奖,以博红颜欢笑,重投其怀抱。

  该公司的一名员工表示:“前几个月,无线正在选什么‘我最喜爱的女主角’,他(黄玉郎)竟然下令全体员工每天发手机短信投票给黎姿,另外还派了很多表格给我们填,而‘女主角’的那一栏已经选好了黎姿,其他就让我们随便填。他虽然没有说出口,但是我们都看得出老板是很想追回黎小姐的。”而黄玉郎为免员工阳奉阴违,还不时抽查员工的手机,更勒令所有员工不准对外泄露实情。

  虽然黄玉郎对黎姿献尽了殷勤,但女方对旧爱始终有所保留。黎姿曾经在一次电台访问中透露,自己与黄玉郎的这段感情虽然是她人生中最刻骨铭心的初恋,当时分手的时候,更一度伤心得想过自杀,但也是在那段感情之后,她对男人便失去了安全感。《海峡都市报》又讯昨晚又传来消息:这个所谓的黎姿“私生女”,名叫袁家怡,被称作“翻版黎姿”,在与黎姿合拍的电视剧《写意人生》中出演少女黎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