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岁私生女曝光 黎姿16岁与黄玉郎曾有一段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8:1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讯 17年前,她和漫画大王黄玉郎的一段爱情故事成为港人茶余饭后的谈资,随着黄玉郎锒铛入狱,他和黎姿也结束了不到2年的恋爱关系。

  日前,黎姿在出席活动时带领一位与她外形有七八成相似的女孩,据悉,此女孩正是当年16岁的黎姿和黄玉郎的爱情结晶。

  17年前:

  甜蜜相恋已成往事

  17年前,当时年仅16岁的黎姿在黄玉郎一名徒弟的介绍下,与黄玉郎结识。凑巧黄与前妻梦妮婚姻破裂,梦妮移民澳洲。当时年届37岁的黄玉郎随即向黎姿展开追求,并谱出一段年龄相差逾二十载的忘年恋。

  据黄玉郎的一名前下属透露,当时为了“小女友”,黄玉郎往往不惜工本,送礼物从不手软。记得黎姿17岁生日时,黄玉郎更是为她在尖沙咀香格里拉酒店大搞豪华生日派对。而除了金钱付出之外,平日黄玉郎更宁愿牺牲工作及休息时间抽空与女友见面。两人恋爱时异常甜蜜,黄玉郎对黎姿又呵护备至,直至黄玉郎生意受挫,向黎姿提出分手。1991年黄玉郎更因诈骗罪入狱,两人关系才告一段落。对于这段情,黄玉郎一直念念不忘,1993年出狱后,才承认与黎姿过去的关系,而同年黎姿也公开表示曾经深爱过对方。可惜两人的感情已一去不复返。

  去年:

  再追黎姿,黄玉郎公司总动员

  黄玉郎与妻子倪诗蓓于去年分居,结束了为时六年之久的婚姻。也许在他感情悬空的时候最容易触念旧情,于是最近屡有消息传出,黄玉郎一直对旧爱黎姿念念不忘,更有意向女方重新展开追求。

  其实,追求攻势早在去年10月便已发动,当时正值黄玉郎与妻子感情亮起红灯之时。黄为打动黎姿,可谓奇谋尽出,他不惜花尽心思,勒令自己旗下公司的员工,以不同途径投票给黎姿,希望帮女方获取无线台庆的“我最喜爱的女主角”奖,以博红颜欢笑,重投其怀抱。 该公司的一名员工表示:“他(黄玉郎)竟然下令全体员工每天发手机短信投票给黎姿,另外还派发了很多表格给我们填,而‘女主角’的那一栏已经选好了黎姿,其他就让我们随便填。他虽然没有说出口,但是我们都看得出老板是很想追回黎小姐的。”而最终奖项成为黎姿的囊中物,但黄玉郎的努力总算是没有白费,也算出了一分力。

  现在:

  郎虽有情妹却无意

  虽然黄玉郎对黎姿献尽了殷勤,但女方对旧爱始终有所保留。黎姿曾经在一次电台访问中透露,自己与黄玉郎的这段感情虽然是她人生中最刻骨铭心的初恋,当时分手的时候,更一度伤心得想过自杀,但也是在那段感情之后,她对男人便失去了安全感。

  有记者就黄玉郎想重新追求她的传闻向她发问时,她也表示,对这个曾经让她伤透心的初恋男友,她已经全无感觉:“过去了的感情,很难再追得回了。”对于黄玉郎为她“拉票”造假的事情,她一脸尴尬地表示自己完全不知情,而且和对方已经很久没有联系,如果“拉票”属实,那么就要谢谢对方,不过肯定不会打电话表示谢意。成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