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嘉欣称不想结婚 男友被指老婆奴不开心(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9:55 中国新闻网
李嘉欣称不想结婚男友被指老婆奴不开心(附图)
李嘉欣自与许晋亨拍拖后,一直很甜蜜。(香港明报资料图)

  中新网3月22日电 李嘉欣自与许晋亨拍拖后,一直很甜蜜,虽然如此,她却表明不想结婚或同居,认为现阶段是最完美的。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手袋品牌Louis Quatorze前晚举行庆祝活动,邀得李嘉欣和吴文忻等出席,每人均获赠限量版手袋。记者问嘉欣何时与男友许晋亨结婚,她直言不想结婚:“我不可以和人同居!我都是想他做我男友多过老公。”

  对于台商郭台铭征婚,嘉欣似乎不感兴趣,并揶揄一众“朝拜”女星:“认识朋友不应该有目的,有钱会优胜一点,但用钱去亲你又是另一样事情,难道他以后破产就不和他在一起?我觉得应该以爱为出发点。”

  谈到有指许晋亨成为李嘉欣的“老婆奴”,她反应很大的说:“为什么呀?我不喜欢有人说他不好!之前有人写他骂我几个小时,一个对女友那么好的人都被人讲,好惨?!他都很介意,在我心目中他没缺点,是一百分,爱情是盲目的!”

  谈到她曾表示不

同居、不结婚和不生BB,她笑说:“他都是这样问我,他说那找他做什么?但我觉得现在很好,原地踏步啦!”至于两人是否有爱没性,她即撒娇说:“?!”然后哈哈大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