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彭于晏恋情曝光 两人回应:只是好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0:03 东方早报

  蔡依林这几年来在事业上成绩耀眼,去年凭着2.85亿新台币的收入高居台湾歌手之冠。不过自从与周杰(blog)伦分手后,她的感情世界始终乏善可陈,但根据最新一期《壹周刊》报道,蔡依林的桃花其实早已悄悄盛开,最新绯闻男友就是今年1月被粉丝在伦敦撞破的约会对象彭于晏(blog),蔡依林还被拍到在彭家待了4小时。

  曝光 深夜逗留彭家

  根据报道,两人恋情曝光是在本月。8日,彭于晏接送蔡依林看医生时被记者拍到。而9日深夜,蔡依林又再度被记者目击现身彭于晏住处,一待就是4个小时,直到10日凌晨3点多,蔡依林穿着和9日一样的衣服,迅速上计程车离开。 据熟识两人的友人透露,蔡依林与彭于晏过从甚密是近两个月的事,而彭于晏是在李威(blog)牵线下加入“蔡帮”的。两人认识大概半年左右,经过多次聚会后,彭于晏才慢慢跟蔡依林相熟。1月,蔡依林在伦敦游学时和彭于晏一起吃饭逛街。

  选择 新欢旧爱齐来

  彭于晏进入演艺圈5年,从未有过绯闻,他单纯、可爱、幽默的贵公子形象,让寂寞很久的蔡依林动心。蔡依林私下向友人表示,对彭于晏感觉还不错。不过此时又传出蔡依林的旧爱周杰伦有意和她重修旧好,最近开始频频打电话联系;此外,一直盛传蔡依林的“黑粉知己”罗志祥对蔡依林最有意思,但碍于“朋友”身份始终无法展开追求。此外,在好姐妹孙燕姿的介绍下,蔡依林认识了一个新加坡小开,两人也在网络谈情。蔡依林花落谁家,仍有待观察。

  回应 还只是好朋友

  对于“蔡彭恋”,彭于晏的经纪公司表示,他们无权过问艺人隐私,但好友在一起应当再正常不过;而彭于晏也强调自己目前重心放在工作,不回应工作以外的事;蔡依林的经纪人蒋承缙则说,两人只是谈得来的好朋友。早报记者/骆俊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