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新恋情曝光 新男友锁定可爱男彭于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6:28 生活快报

  本报讯 歌手蔡依林这几年来在事业上的成绩很耀眼,去年收入更居台湾歌手之冠,不过自从与周杰伦分手后,在感情世界始终空白,根据最新一期《壹周刊》报道,蔡依林的桃花其实早已悄悄开放,新男友就是可爱男彭于晏(blog)

  据报道,两人恋情曝光是在3月8日,彭于晏体贴接送蔡依林看医生被台湾记者拍到,9日深夜,蔡依林又再度被记者目击头戴帽子,现身在彭于晏住处,一呆就呆了4个小时,惹人遐想。直到10日凌晨3点多,蔡依林穿着和前一天一样的衣服,迅速上计程车离开现场。报道并指出,熟识蔡彭两人的友人透露蔡依林与彭于晏过从甚密是近两个月的事,而彭于晏是在李威(blog)牵线下加入蔡帮,两人认识大概半年左右,经过多次聚会后,他们才慢慢熟识。后来蔡依林去伦敦游学,刚好也和彭于晏联络上,一起吃饭逛街,爱苗慢慢滋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