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月天摇滚震撼大学城 大学生加入“大合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7:13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郭珊 实习生/黄文苑)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绚丽的造型,没有神秘的嘉宾,五月天以摇滚和抒情的音乐震撼全场。昨晚,“BenQ五月天,摇滚新‘视’界”万人演唱会在广州大学城华工校区足球场上演,从开场到结束,歌迷几乎都在“大合唱”,在大学城掀起一股摇滚浪潮。

  原定晚上7点开场的演唱会推迟10分钟才正式开始,而足球场早已是人山人海,等候已久的歌迷按捺不住,伴着背景音乐开始大合唱。在歌迷的欢呼声和尖叫声中,身穿黑色上衣的五月天齐齐出场,一曲《为爱而生》首先点燃演唱会的火爆气氛。自此一直到演出结束,歌迷们疯狂的尖叫声就没有停止过,随后无论是摇滚的《温柔》、《倔强》还是抒情的《拥抱》,歌迷都是站着集体合唱到底,尤其是《拥抱》唱到“别走”的歌词,全场歌迷一齐大喊“五月天别走”。随后,五月天一曲摇滚的《尬车》将全场气氛引爆到极点,无论是台上的乐队成员还是台下的歌迷,全都伴着音乐节奏摆动起来,足球场顿时成为一片动感音乐海洋。

  由于演唱会在广州举行,主唱阿信(blog)特意学了几句粤语向广州歌迷问好,虽然发音不甚标准,歌迷还是非常兴奋。演唱会除了阿信的歌声之外,吉他手

怪兽和石头、贝斯手玛莎和鼓手冠佑也分别秀了一段各自拿手的乐器。而在之前的演唱会上被媒体批评唱功不佳的阿信,这次状态似乎非常好,高音发挥得淋漓尽致。

  演唱会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当主持人上台宣布演唱会就要结束的时候,全场歌迷大喊五月天返场。最后五月天重新登上舞台加唱了两首歌曲,并向歌迷鞠躬致敬,结束了这次演唱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