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嘉玲被指捞走郭董一亿台币 发声明要告媒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14:01 新浪娱乐

  刘嘉玲为钱财和郭台铭在一起,并且从其身上“捞”到了一亿台币(2500万元人民币)?前日突现网络的有关报道终于让刘嘉玲坐不住了。刘嘉玲经纪公司泽东公司日前正式向做出此传言的媒体发出律师函,声明绝无此事,并扬言要采取相关法律行动。与此同时,郭台铭也郑重澄清此传言,并呼吁媒体慎重报道以正视听。

  “嘉”人敛财是老手?

  日前,台湾某周刊引用某读者的说法报道指出:刘嘉玲和郭台铭交往,刘嘉玲从中获益匪浅。她在这段感情中一直比较主动,而且擅长用美酒灌郭董,但等到郭董真的有了感情,吐出一亿元台币后,两人的关系就开始疏远。

  该周刊描述刘嘉玲:“不管她和富商之间的绯闻闹得多么满城风雨,她根本不在乎外界对她的看法。当郭台铭表达心中爱意,表示对刘嘉玲是认真的,她却突然冷淡以对,不仅对爱的宣言没反应,也谢绝所有公开活动,这也是刘嘉玲过去面对绯闻的一贯手法,毕竟与富豪交往的经验,她可称得上是老手。”

  报道还指出,在商场叱咤的郭台铭,在“嘉”人的柔情和美酒的攻势下,给刘嘉玲的不是产业

股票、不是名车珠宝,而是现金1亿台币。

  刘嘉玲委托公司上诉

  在被指从郭台铭身上海捞一亿后,刘嘉玲终于发怒了。其所属的泽东经纪公司看到报道后立即发送了一份律师函给该周刊,并同时发表了一份声明。声明指出,“有关本公司艺人刘嘉玲小姐的相关报道,均为不负责任、未经查证之报道。本公司已委托律师,针对此一不实报道提出法律行动,并吁请各位传媒自重,勿再不实刊载或转述。”泽东公司还强调,对于近期任何有关刘嘉玲小姐的所有不实报道,公司都将陆续采取相关法律行动,以正各界视听。而据记者获得的有关消息,梁朝伟近日天天回两人在香港的爱巢,等待刘嘉玲回到身边。

  郭台铭深感不安

  在刘嘉玲否认从郭台铭处获得一亿台币的传言的同时,郭台铭也对传言做出了澄清。记者获悉,前晚11时,郭台铭通过自己的发言人丁祈安先生发表声明,郑重澄清:今日媒体报道他与刘嘉玲小姐交往有牵涉到一亿元之金钱往来,但他与女星刘嘉玲间的往来没有牵涉到金钱。郭台铭还指出,名誉乃人的第二生命,希望有关媒体朋友能慎重报道以正视听。

  此外,郭台铭还对自己的绯闻表示了不安。他认为自己和刘嘉玲等人的社交往来原本属于其私人事务,对如今这些事情引起媒体的大量关注,无端造成社会纷扰深感不安。

  本报记者|茅中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