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瓜住所藏大麻饭碗要被砸 这下“麻”烦大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08:04 南京晨报

  台北“地检署”侦办胡瓜诈赌案衍生法官受贿疑云意外爆发案外案。“调查局”北机组干员在搜索胡瓜住所时,在杂物间发现疑似“大麻花”毒品30公克与吸食器一组。胡瓜与丁柔安24日凌晨在侦讯时坦承,这些东西是友人带来的,过去的确曾用过,但早就戒掉了。

  据报道,检调人士表示,北机组干员持搜索票前往胡瓜位于信义路五段的豪宅执行搜索任务,原本认为案情仅与胡瓜诈赌案所衍生法官疑似受贿案相关,但调查员在主卧室闻到大麻的残余味道,怀疑曾有人在屋内吸食大麻,便紧急向上汇报,北机组于是派出两名缉毒调查员支持。经过半小时搜查,最后在杂物间的天花板夹层中找到重量约30公克的“大麻花”毒品,装在玻璃瓶内,另找到一个精致的吸食器。胡瓜回应大麻案件时,坚称不知道被查出的烟是大麻烟毒品,并辩称烟是一名美国友人留下的,而这名美国友人早已离开台湾。

  由于胡瓜无法说出这名友人的详细资料,调查人员认为这只是胡瓜的脱罪之辞。调查人员将追查胡瓜的毒品来源是否和其他艺人一样,并调查他有无转售毒品。北机组在采集完胡瓜与丁柔安的毛发与尿液后,由调查局负责鉴识人员带回局本部,承办主任检察官侯名皇要求调查局以最快速度化验,预计最快在3天内提出报告,化验结果若证实两人有吸食毒品反应,将会接受看守所强制勒戒治疗。检调人士上午指出,“大麻花”毒效高于一般大麻草5至8倍,令吸食者更容易达至迷幻效果,这项毒品源自荷兰,近年来开始在东南亚出现,但价钱较贵,每公克售价高达新台币上千元。中新

  一家四口涉大麻案

  现在胡瓜不但是自己乌云罩顶,且女友、女儿、准女婿全牵扯其中,这下真的“累了”,他的演艺事业势将面对大波澜。看得出,胡瓜并未想到检调人员会大军搜索他家,更没想到“美国友人”留在储藏室

天花板的大麻会被搜出,这名“美国友人”想必与胡瓜非常熟稔,否则怎知胡瓜家中储藏室的天花板能藏东西,但胡瓜却无法明确交代“美国友人”是谁,且承认与女友丁柔安“以前”曾吸食,在此情况下,胡瓜想要在这宗“案外案”中脱身恐怕不易,更何况,到底吸食时间是“过去式”或“现在式”,检验结果会说话,不是胡瓜自己说了算的;至于司法关说案也愈扯愈复杂,这还可能影响现正二审中的诈赌案,这位综艺界的大哥大真的遇到大麻烦了。24日凌晨5时与丁柔安同时以10万台币保释的胡瓜了解事情的严重性,面对媒体的争相询问,他脸色凝重、不发一语地快步上车离去,与23日下午召开记者会的状态明显不同。与女友回到家中后,胡瓜关了手机,原本今天的节目录影工作也临时喊停。入行多年的胡瓜虽经历过许多大风大浪,包括多年前曾被指控性侵犯,但现在的状况比过去都复杂,他的演艺事业遇到严重危机,一个不慎就可能就此崩塌。

  关说案让在荣总工作的医生准女婿李晋良牵涉其中,大麻案则让身怀三个月身孕的女友小祯也接受侦讯,而拒绝夜间侦讯的李晋良则在一早开始接受讯问,全家人几乎都陷入这场风波中,而李晋良与小祯能否如期在4月1日愚人节结婚,充满变数。IC/文并图

  胡瓜3节目 统统换人

  诈赌案风波一年来,民视始终力挺台柱胡瓜,昨天因为大麻案爆发决定对胡瓜开铡,“综艺大赢家”、“综艺大集合”两个招牌节目,即日起停止胡瓜录影工作,卫视中文台“欢乐幸运星”昨天也决定停止胡瓜主持工作,下周四录影将换手交棒。

  连日来民视、卫视中文台被外界批评“唯利是图”,认为胡瓜节目收视好就不顾一切民意,一直延续下去,不管他做了什么事,是非对错都不管,民视节目部经理许念台表示:“诈赌案因为还在走法律途径,是非对错没有定论,但家中搜出大麻是确定的事,这两个节目初步决定让他休息一阵子。”

  许念台指出,“综艺大赢家”还有阳帆、小娴、欧弟,可能会再加入其他主持人,但目前没有确定人选,“综艺大集合”有小董、玛格莉特等人,问题真的不大。

  胡瓜所属的百事传播副总庄淑瑾昨天表示:“瓜哥回家后到现在还没联络上,节目的事会让他先休息一阵子再说。”据了解,这一两天胡瓜手上3个节目都将有新手接任,而以他在民视1集主持费2小时50万,一周为百万,卫视节目1集半小时为6万元,一周为30万,估计如果休息长达1年,全部节目主持费损失将至少在6760万左右。

  此外,胡瓜原定4月1日愚人节为女儿小祯和荣总整形科医师李晋良举行订婚仪式,但突然发生家中搜出大麻案,加上疑似行贿法官,外传订婚将暂缓举行,对此,包括小祯生母秀秀在内,都表示“不清楚,目前没有接到通知。”

  小祯经纪人孟欣昨天也表示:“她从检调那边侦讯回家之后我们通了电话,她身体还好,心情也还平静,我要她多休息,至于订婚是否如期举行,现在还没有时间讨论。”日前小祯到JULIA挑

婚纱,已经定做完成,近日将要试穿,但家里出了事,是否延后订婚,JULIA人员表示“目前都没有接到进一步消息”。而在小祯选择愚人节订婚时,就有不少朋友开她玩笑:“为什么选这日子,好记吗?”如今真的有点讽刺。联合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