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嘉玲被传“敛财一亿” 怒发声明予以澄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0:29 金羊网-新快报

  刘嘉玲与台湾富商郭台铭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近日某周刊指郭台铭因疼爱嘉玲,不惜在其身上花掉1亿元新台币(约人民币2500万元)。刘嘉玲日前透过经纪人公司泽东发出声明,怒斥报道不负责任,呼吁传媒勿再不实刊载或转述。对于近期任何有关刘嘉玲小姐的所有不实报道,泽东都将陆续采取相关法律行动,以正各界视听。3月24日,刘嘉玲在安徽省合肥市为代言的某品牌手表做宣传,并大秀无名指上的奢华钻戒。谈起自己的感情,她说作为一个不同寻常的女人,自信是很重要的,并不在意别人去说什么。

  同一日,郭台铭亦透过发言人发表声明,强调与嘉玲交往并没有涉及金钱,并指二人的声誉像他们的生命般重要,希望传媒慎重报道。另外,他表示其社交生活是私事,但现时却引起大众关注,令他感到不安。而近日山西省太原市市长张兵生透露,郭台铭拟投资2亿美元在太原建影视基地。(忘忧)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