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瓜诈赌案发生案外案 承认与女友曾经吸大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1:1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台北有关方面侦办胡瓜诈赌案意外爆发案外案。调查人员在搜索胡瓜住所时,在杂物间发现疑似“大麻花”毒品30克与吸食器一组。胡瓜与女友丁柔安24日凌晨在接受侦讯时坦承,这些东西是友人带来的,过去的确曾服用过,但早就戒掉了。

  调查人员采集胡瓜与丁柔安的毛发与尿液带回本部,预计最快在3天内提出报告,化验结果若证实两人吸食毒品,他们将会到看守所接受强制勒戒治疗。

  调查人员指出,“大麻花”毒效高于一般大麻草5至8倍,令吸食者更容易达至迷幻效果,这项毒品源自荷兰,近年来开始在东南亚出现,但价钱较贵,每克售价高达上千元新台币。 (萧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