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艺人胡瓜家中查出大麻 涉毒停工损失千余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1:18 每日新报

  新报讯 台湾综艺主持人胡瓜之前的“诈赌风波”尚未完结,随即传出他行贿审理此案法官的传闻。而就在相关人员搜查涉嫌行贿的人员家中时,竟然在胡瓜豪宅的天花板中搜出一包大麻,胡瓜和女友丁柔安立刻被检查人员严密控制。胡瓜在台北民视和卫视中文台的三档节目已告停播。据悉,胡瓜如果就此休息一年,经济损失将折合人民币1700万元以上。

  3月23日下午,胡瓜在律师陪同下召开记者会,向媒体澄清行贿一事。而就在同一时间,检查人员在胡瓜家中搜查以期望获得相关证据,不想意外在胡瓜家中的天花板中搜出大麻。面对家中搜出的大麻,胡瓜坚称不知道这是毒品,并辩称这是一名美国友人留下的,但由于胡瓜无法说出这名友人的详细资料,调查人员认为这只是胡瓜的狡辩之辞。胡瓜在接受审讯时表示,他和女友丁柔安之前确实吸食过这种毒品,但是在数年前就已经戒掉了。据悉,检查部门已经收集了胡瓜和丁柔安的尿液和头发,他们是否吸毒,结果将于不日揭晓。

  记者昨天联系到胡瓜所在的百事传播公司,负责人表示:胡瓜被保释回家后到现在还没联络上,公司会让他先休息一阵子再说。据悉,胡瓜主持的《综艺大赢家》《综艺大集合》两个招牌节目已经停止录制,卫视中文台的《欢乐幸运星》也决定停止胡瓜的主持工作。对于停掉胡瓜主持的节目,负责人表示:“之前的案件还在审理中,但是从家中搜出大麻是既成事实,容不得辩解。”记者 王轶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