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嘉玲否认“敛财一亿” 郭台铭同时发声明澄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2:06 华夏时报

  本报讯 刘嘉玲与台湾富商郭台铭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近日有某周刊指郭台铭因疼爱嘉玲,不惜在其身上花掉1亿元新台币(约人民币2500万元),报道刊出后,嘉玲经纪公司便立即发声明斥报道不负责任,并称会采取法律行动追究。

  声明称:“某关于本公司艺人刘嘉玲小姐的相关报道,均为不负责任、未经查证之报道。本公司已委托律师,针对此一不实报道提出法律行动。并吁请各传媒自重,勿再不实刊载或转述。对于近期任何有关刘嘉玲小姐的所有不实报道,本公司都将陆续采取相关法律行动,以正各界视听。”

  此外,这一事件的另外一位当事人——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也通过发言人丁祈安发表声明,说他与女星刘嘉玲间的往来没有牵涉到金钱。

  郭台铭在紧急声明中说,他的社交往来原属私人事务,引起媒体大量关注,无端造成社会纷扰,让他深感不安。由于媒体报道,他与刘嘉玲小姐交往,有牵涉1亿元台币(约人民币2500万元)的金钱往来,他郑重澄清,绝无此事,并强调名誉乃人的第二生命,希望媒体慎重报道。

  郭刘交往过程

  ●2006年12月26日 刘嘉玲与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牵手亮相王菲的基金会晚宴。

  ●2007年1月5日 读者发现两人在台湾信义路上的同寿司吃午餐。

  ●2007年1月22日 两人同车出席连胜文和蔡依珊的婚礼,之后又牵手亲密搭手扶梯离场,直奔KTV继续狂欢,还被拍到郭台铭的手大方摆在刘嘉玲的腿上。但刘嘉玲澄清,那是拍摄角度的问题。

  ●2007年1月24日 刘嘉玲返港,郭台铭用价值上亿台币的私人专机,护送她从台湾飞香港。

  ●2007年2月4日 两人高调出游,结伴到海南岛礼佛吃素。

  ●2007年3月14日 郭台铭列出5大娶老婆条件,目标锁定刘嘉玲,并声称对刘嘉玲是认真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