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朝伟因刘嘉玲情伤至深 负气离家伤心脱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4:18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近来郭台铭与刘嘉玲的绯闻沸沸扬扬,梁朝伟一直沉默,日前有传媒拍到他黯然的模样,连头发都开始脱落了。刚走出“伤城”的梁朝伟,又陷入“伤玲”。

  开端 嘉玲与首富牵手出席晚宴

  去年12月26日晚,李亚鹏(blog)王菲夫妇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慈善晚宴,刘嘉玲与56岁的台湾首富郭台铭十指紧扣牵手出席。郭台铭在台上致词时,大方表示是因为好朋友刘嘉玲而出席这个慈善晚会。

  郭台铭密谋做娱乐大亨,他除了投资拍摄电影《白银帝国》、邀请新鲜出炉的台湾金马影帝郭富城演出外,私下又与娱乐圈中人打成一片,自慈善晚宴上500万拍下梁朝伟捐赠的玉钵后,这位首富开始频繁亮相娱乐圈。郭台铭明确表示,2008年退休之后,他会投资拍摄至少百部影视大片,目标是成为和好莱坞一些大公司平起平坐的影视巨头。

  随后,郭台铭又与刘嘉玲联袂出席连胜文、蔡依珊婚礼,一起到“钱柜”唱KTV,还被拍到郭台铭的手放在刘嘉玲的腿上,两人绯闻传得满天飞。1月24日,刘嘉玲明知有记者在机场守候,竟不避嫌与郭台铭乘私人飞机返港。

  近日接受采访时,郭台铭终于吐出爱的宣言,说两人“最近才开始”,“我对刘嘉玲是认真的”。

  忍让 伟仔对刘嘉玲绝对信任

  伟仔对嘉玲与郭台铭的绯闻报道有何看法?梁朝伟在回应这问题说:“我觉得要交代的,刘嘉玲已经讲了,如果你问我,我可以肯定答你,我对嘉玲绝对信任。”

  行动一:辞演诸葛亮

  梁朝伟突然辞演《赤壁》中的诸葛亮,制片小组表示只是档期问题,但依然惹来多方揣测,有消息称,他想暂停工作,专心维系与刘嘉玲的爱情,又有指他最近身心俱疲,担心无法应付接下来的演出而毅然辞演。

  行动二:不在意郭台铭示爱

  在这个风头浪尖的时刻,梁朝伟出现在香港影视娱乐博览的会场,黑衣,短发,招牌微笑,举手投足都是悠然自得,好像那些事情都发生在别人的身上。

  有记者高声发问:“前段时间郭台铭向刘嘉玲示爱……”此话一出,现场一片笑声,连梁朝伟都忍不住笑了起来,虽然脚步未停,但他仍转过脸来,将自己的笑脸面对传媒,那意思似乎在说:“我不在意。”

  行动三:不怕和“情敌”合作

  有记者问梁朝伟:“台湾富商郭台铭如果邀请你出演自己投资的电影,你是否会答应?”对此,梁朝伟大方表示,“我不在意是谁投资的,而在意剧本是否有趣,组合是否有趣,只要剧本好,组合是令我感到兴奋的,我就会接拍。”

  心伤 负气离家伤心脱发

  梁朝伟虽绝口不提情事,表示绝对信任,但心情很闷的他已数日没回他与刘嘉玲在香港同住的利安阁。他们去年9月新购的爱巢,

装修工程至今仍未完工。

  伟仔为情离家出走并非头一遭,2000年刘嘉玲趁伟仔赴日参加影展时,偕香港金融界型男李兆文回当时她与伟仔的爱巢过夜,气得伟仔搬回清水湾老家与母亲同住,最后她费尽心思才把他哄回家。

  感情、事业皆受挫,梁朝伟近日还被香港媒体拍到“鬼剃头”、脸上冒出大暗疮,让人怀疑因压力大所致。

  刘嘉玲究竟情归何处是她的自由,不过,网友纷纷怒斥刘嘉玲的“薄情”,为伟仔打抱不平,毕竟是携手10多年,就此分开难免令人遗憾。有网友评论,若说与首富的牵扯不过是一场炒作,但炒着炒着指不定就弄假成真了呢!还是早早收手吧,免得伟仔伤心!(宗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